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化产教相融 打通职教“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2-12-06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4日,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与江苏智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智能运维产业学院协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学院院长李振云,江苏智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经双方协商,拟开展合作,以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为主体,共建无锡市重点产业链高端人才引育基地,围绕无锡先进产业集群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依托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人才实训标准体系,模拟用人企业需求构建实训平台,开设集高端软件、物联网、集成电路、电子商务、大数据及智能制造等六大紧缺人才实训于一体的特色项目群,形成与无锡区域产业发展同频共振的多元化高端人才实训及就业体系,培养一批企业“拿来就能用、拿来就好用”的高学历、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签约仪式结束后,来访客人认真听取了李振云关于构建“智能运维产业学院”、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的战略性意见及建议。今后,双方将充分利用“智能运维产业学院”这一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形成强强联合、资源互用、优势互补、相互支持的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培育本地区行业所需的高素质人才。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