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劳动仲裁高效裁审获申请人锦旗点赞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法律卫士,匡扶正义;敬业正直,共筑和谐”“矜矜业业,秉公执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近日两位当事人给无锡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送来的锦旗上写的两句话。

  两位当事人的劳动争议案件由仲裁员雒堂芝承办。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承办人一方面以调解为抓手,了解双方当事人的真实想法,缓和对立情绪,做好释法明理;另一方面,在法定审理期限内查明事实、迅速裁决。承办人在办案过程中,对于当事人及时进行政策法律的宣传讲解,促使此案圆满解决,真正做到了案结事了。仲裁院雷厉风行和真情实意为人民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感动了当事人,她们为仲裁院送上锦旗,并衷心希望仲裁院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行风,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维权服务。

  今年以来,市仲裁院积极探索便民利民高质量的工作方法,大力加强行风建设,在每一个具体案件中体现公平正义,维护好劳动群众的合法权益。人民群众送上的锦旗是对具体办案人员的嘉许,更是对仲裁和人社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让劳动仲裁人进一步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市仲裁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局党委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阳光仲裁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持续推进我市调解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