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纵然山海远 “锡”望四方约

无锡市第二届海外高端人才招聘月名企优岗直播活动吸引近6万人关注

发布时间:2022-11-29 09: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用留”力度,持续擦亮“无比爱才、锡望您来”城市品牌,打造海外引才服务平台及宣传窗口,吸引海外高端人才来无锡就业,11月26日,由市委人才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各市县区协办,市人才集团支持的无锡市第二届海外高端人才招聘月名企优岗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无锡各市(县)区优选无锡佰翱得生物科学有限公司、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华洋滚动轴承有限公司、江苏隆达超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芯百特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至讯创新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8家名企,在直播活动中“组团亮相”,企业代表们纷纷变身“带岗主播”“企业代言人”,携近50个高薪优质岗位走进直播间“云”端引才,并现场为自家企业代言“打call”。直播活动吸引了全球近6万人在线关注,收到简历199份,报名人员中硕士、博士学历人才占比高达97.49%,精准引才效果显著。

  活动前,无锡各市(县)区携手辖区内近300家龙头企业及单位,通过无锡人才网(www.wxrcw.com)面向全球发布近千个高端岗位,年薪均在30万元以上,其中不乏百万年薪岗位。

  除了本次名企优岗直播活动外,2022年无锡市第二届海外高端人才招聘月还举办了海外高端人才网络招聘会,与多家海外专业引才机构深度对接,线下寻访海外人才。携多家无锡市重点企业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2022年秋季“海外赤子智汇报国”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海外博士线上专场活动,与来自北美地区及全球理工类专业毕业的海外赤子进行“云”洽谈。通过以上活动,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精准搭建起重点企业和海外人才之间的“供需桥梁”,为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新局面,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