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逐梦新征程 奋进向未来”人社青年干部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17: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人社青年干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全局干部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的饱满斗志,11月29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逐梦新征程 奋进向未来”人社青年干部讲坛活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映雪出席活动,局领导班子、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青年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来自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的11名人社青年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新时代青年的视角,结合本职岗位,分享对自身工作的深切体会。他们以案思悟,以案促学,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人社微故事,抒发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对新时代的礼赞。他们畅谈初心与情怀、诠释责任与担当、共话拼搏与奉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社青年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与昂扬斗志,充分展现了人社青年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信念和奋斗姿态。精彩的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包晓东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的精彩表现,并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无锡人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人社青年干部共同努力和奋勇拼搏。包晓东副局长寄语人社青年干部,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保持昂扬姿态,砥砺奋进走好新征程。人社青年干部要永葆朝气活力,立鸿鹄之志,植为民情怀,努力成为不负党和人民期待的先锋力量,成为人社事业的中流砥柱。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