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逐梦新征程 青春心向党 市就管中心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干部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11月23日,市就管中心组织召开“逐梦新征程 青春心向党”青年干部座谈会,并邀请党的二十大无锡代表袁彩凤,与中心青年干部共同话成长、谈体会。

  座谈会上,袁彩凤首先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她从事电子技术工作18年,刻苦钻研、勤练内功,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一名普通的一线职工成长为人才育成主管。中心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感悟、谈工作、谈收获,并立足岗位职责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展现了中心青年干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的精神面貌。

  最后,中心领导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寄语青年干部,要守初心、强信仰,有恒心、强本领,筑匠心、强担当,强信心、敢攀登。勉励青年干部,要强化政治力,保持学习力,强化责任心,树立上进心,抱有平凡心,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努力为无锡就业创业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