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人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5 10: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11月23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袁彩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局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市就管中心、人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袁彩凤是无锡“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从事电子技术工作18年,凭借过硬的技术、出色的成绩和不懈的努力,从一名普通的一线职工成长为日资公司人才育成主管,并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无锡市优秀共产党员等众多荣誉。培训现场,袁彩凤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产生过程、报告的主题、主线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做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分享了她作为一名光荣的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大会的宝贵经历和感悟体会。袁彩凤从以“有为”争“有位”、以“相融”赢“支持”、以“融合”赢成效、以人才固堡垒四个方面,讲述了她带领团队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攻坚克难、勇毅奋斗,不断促进企业提高效益,真正把党建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成功实践。此次专题培训,既是一场全面系统接地气的主题宣讲,又是一堂入脑入心有温度的生动党课,以理论结合实践的形式,帮助党员干部领会精神、把准方向、武装头脑、开拓思路,实现了鼓舞士气、强基铸魂的积极作用。

  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闪耀着“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对就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民生课题作出了战略性、系统性的部署,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把战略规划、美好蓝图变成现实画卷,无锡人社作为重要民生部门,使命所在,责无旁贷。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无锡人社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无锡人社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推动全市人社系统落实好各项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以高质量党建焕发人社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新状态,多出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多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人民群众携手共创无锡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