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风雨兼程二十载 真情为民解心结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举办成立二十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无锡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成立二十周年,近期,支队举办“风雨兼程二十载,真情为民解心结”主题系列活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枫、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历任支队长及副支队长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出席人员参观了支队二十周年主题纪念展,回顾了支队二十年大事记,观看了支队二十周年宣传视频,并交流了心得体会,历任支队长寄语支队发展、展望支队未来。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从一张张老照片中回顾难忘的青葱岁月,从一段段往事中回味当年的理想情怀,更加坚定了为民解忧的初心和信念。同时,支队还举办了青蓝工程恳谈会活动,支队年轻干部与老同志们深入交流,从支队二十年的风霜雨雪中获取经验与养分,为年轻干部成长搭台赋能,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二十载薪火相传,二十载砥砺前行。从社保扩面到人力资源市场整顿,再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无锡数次获评最受农民工欢迎城市。支队先后获得“全国农民工工资清欠先进集体”“全国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全国优秀青少年维权岗”“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劳动保障监察队伍能力建设暨两网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无锡市执法为民先进单位”“六五普法先进集体”等各类荣誉称号四十余项。支队将以建队二十周年为新起点,继往开来,勇挑重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下一个崭新的二十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