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保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社保事业新征程”主题践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7: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0日,市社保中心赴宜兴市白塔村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砥砺奋进社保事业新征程”主题践学活动。

  市社保中心60余名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白塔村于伶纪念馆、党建展示馆、生活行旅馆等,体验了白塔村以党建为引领,艰苦奋斗、努力拼搏、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不凡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国人大代表、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以《党建飘“红”、产业透“绿”、民生添“彩”——三十年初心不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面展现了“唯有拼搏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勇于拼搏进取的白塔人品质,使大家深刻领悟了“为民服务是乐、苦干奉献是甜、守好方圆是美、强村富民是荣”的白塔村精神。

  市社保中心党委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为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社会保障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重任在身、使命在肩。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践学活动为契机,大力学习弘扬白塔人坚持“民生为本”的政治本色,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信念践行使命;大力学习弘扬白塔人坚持“奋斗为荣”的事业情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攻坚克难;大力学习弘扬白塔人坚持“创新为魂”的时代精神,以乘风破浪潮头立的气概谱写华章。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高昂的斗志和奋斗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的社保新篇章。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