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来锡检查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17: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2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养老保险处二级调研员潘志新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第二督查组来锡检查我市省级统筹工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韩永、市社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局养老保险处、社保中心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会上,韩永副局长汇报了我市2022年度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各项政策执行情况,并汇报了我市参保扩面、基金收支和疑点数据自查情况。市社保中心向督查组汇报了基金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现场检查了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女职工退休年龄和补缴等疑点数据的档案材料,核实了相关疑点信息,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督查组一行对我市省级统筹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我市继续严格贯彻落实省级统筹有关工作要求,助力全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高质量运行。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