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张宏伟副厅长督导我市就业和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新一轮稳就业政策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保障全省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1月9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宏伟带队赴我市开展就业和培训工作督导,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挺陪同督导。

  督导组实地走访了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滨湖区胡埭镇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并组织召开省就业和培训工作座谈会,重点交流了人社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设、职业技能培训开展、重点目标任务完成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张宏伟副厅长听取了无锡市人社局和滨湖区人社局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无锡人社部门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就业和培训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主要核心指标完成较好。下一步,重点要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全力打好四季度攻坚战,及时关注重点指标完成情况,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落实好稳就业各项政策措施,加快相关就业新政的落实速度,加大就业补助资金的投入力度;三是要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扎实推进失业青年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要把就业工作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四五”就业规划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时要加强零工市场建设,注重结果导向,形成百花齐放的生动局面。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