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委召开团员代表会议 选举出席市二十次团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10-27 17: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委召开团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共青团无锡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局团委书记吴莹主持会议,局人事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团干部、团员代表共31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会议传达了筹备召开市第二十次团代会的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大会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酝酿产生情况以及候选人基本情况。第二阶段,与会团员们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及出席市第二十次团代会候选人名单。

  会议强调,市二十次团代会是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清代表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有关团代会选举各项规定,充分发挥好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要求广大团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选好团代表,为开好市第二十次团代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严格按照团的有关规定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正式代表。局党委高度重视我市团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为本次代表选举提供了政治保障、程序保障和结果保障。从当选代表情况看,代表结构和分布比较合理,涵盖局团委干部、基层团干部和学生团员代表,符合团市委结构要求,代表年龄结构合理,且文化程度较高,具有广泛代表性,体现了全体团员的真实意愿。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