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保中心组织开展“练兵比武强技能、建功献礼二十大”社保岗位技能线上答题竞赛

发布时间:2022-10-25 09: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社保干部职工经办服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市社保中心大力组织开展“练兵比武强技能、建功献礼二十大”社保岗位技能竞赛。10月21日下午5点10分,线上答题竞赛正式开始,各部门、办事处工作人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20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竞赛由各部门共同拟定题库,内容以社保经办业务知识为主,结合党的建设、风险防控、内部管理等多方面知识展开,综合考察了广大社保干部职工从管理到业务、从政策到经办的知识要点掌握情况,营造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奋斗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全体社保人将继续保持奋斗热情,不断夯实业务能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动社保事业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