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调研市社保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17: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3日下午,市监委委员李育桢、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必忠、四级调研员李敏赴市社保中心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市社保中心作了工作汇报。近年来,社保中心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穿、深度融合社保基金管理和内部管理等各环节全方位,紧盯党风廉政建设关键领域,扎实开展基金管理提升年、经办能力提升年、作风效能提升年行动,高位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落实,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聚力打造源头治理、动态管控、高效处置的治理体系,着力构建责任链、经办链、制度链、监控链“四链耦合”风控格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迈进,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

  李育桢委员充分肯定了市社保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指出,社保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建各项任务,在社保经办管理等基础性工作上迈上新台阶,在基金安全风险防控机制上迈上新台阶,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迈上新台阶,在激发干事创业上迈上新台阶,许多领域打造了新亮点,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呈现出党建高质量促进社保高质量发展的互动共进良好格局和运行态势。对于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李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使命担当;二是要从严从快查纠问题,深化“三不”机制建设;三是要紧盯风险环节,健全风险防控体系;四是要强化廉洁修身,激发担当作为精气神。

  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扎实完成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深入开展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聚力推进基金风控数字化转型,持续强化“四级风控”常态化运行,不断夯实基金风险防控基础,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更为清朗的政治生态、更为安全的基金生态、更为严实的干部队伍生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