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映雪局长赴市劳动保障权益服务中心开展信访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17: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2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映雪在市劳动保障权益服务中心接待部分集访群体代表和信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相关政策,做好劝解稳定工作。

  接访后,张映雪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一件非比寻常的大事。全市各级人社部门一是要想细想全想万一,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站位增强信访维稳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统筹部署和分析研判,防范信访风险,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理,畅通信访渠道、全面排查化解、注重综合施策、压紧压实责任,以更实举措提升信访维稳整体效能。三是要抓深抓实抓具体,推动关口前移、重心下沉,高度重视初次信访办理,坚决把牢前端化解的“第一道岗”,切实减少矛盾积压、信访上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