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健康同行

市人才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市第九人民院行政党支部签约共建

发布时间:2022-09-21 17: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9月20日,市人才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市第九人民医院行政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中心党委领导和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医院人才队伍结构和人才服务需求、医疗保健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中心二支部表示,将立足人才服务工作的特点和实际,以院方需求为导向,为九院提供各类人才服务,包括医护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医科类院校招聘、高端医学人才引进、人才政策宣传等内容。九院党委领导表示,要找准契合点,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联建共建活动,充分实现双方资源共享。

  在中心和医院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正式拉开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序幕。近期,中心二支部党员还作为大众评委,参加了九院青年科普知识竞赛评审,对九院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下一步,市人才服务中心将邀请九院资深专家前来开展健康讲座、义诊等活动,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双方事业和干部队伍同步健康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