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劳动关系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17: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落实全省劳动关系领域风险防范化解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枫专题召开劳动关系条线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我市下一阶段劳动关系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市局劳动关系处、调解仲裁管理处、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主要负责人,两市五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县)、区人社局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防范化解劳动关系领域风险工作情况,并针对今年面临的主要问题和风险挑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今年年底前做好劳务派遣管理、劳动人事争议、根治农民工欠薪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定信心、干劲不减、作风不变,全力维护好我市劳动用工环境和劳动者合法权益。

  高枫副局长对各市(县)、区今年以来劳动关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劳动关系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思想再重视。强化政治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对特殊形势下各项工作的分析研判处置。二是要工作再落实。强化案件、渠道排查,加强源头治理,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合力再增强。加强劳动关系各条线的统筹协调,形成内外合力;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运用好基层触角网格,形成上下合力。四是要责任再压实。切实担负起人社牵头责任,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形成主题明晰的责任体系。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