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筑网络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2-09-09 12: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强化党建引领,助推网络安全和金融安全宣传工作的融合共建,9月5日,市人社综服中心第二党支部和无锡农商行第八党支部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党建共建活动。

  在无锡农商行梁溪支行办事大厅,支部党员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提供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介绍网络诈骗的特点、危害以及防范办法,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手段增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大力营造网络安全和金融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市人社综服中心二支部将紧紧围绕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多渠道推进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普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清朗有序的网络安全环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