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就管中心青年干部赴基层送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08-17 10: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平台就业创业服务效能,促进青年干部更好地服务基层、贴近群众,在实践经验积累中提高处理问题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意识,8月16日,市就管中心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赴基层“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中心部分青年干部、锡山区及所辖镇街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为街道(镇)、社区(村)从事就业创业服务的一线工作人员开展了窗口业务经办和后台主动服务两类课程培训,学员们认为课程设计紧密贴合基层工作实际,培训内容丰富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座谈会上,基层工作人员聚焦实际业务经办中的疑难问题,围绕办事群众普遍反映的意见建议,与中心青年干部展开了深入交流。青年干部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获得在场基层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会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基层平台作为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是他们密切群众联系、了解群众诉求的有力抓手。

  下阶段,中心将持续开展青年干部赴基层“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坚持为基层送服务、经常倾听基层声音,能够让青年干部更好地“接地气、长才气、增底气”,为青年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指明了方向。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