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沈挺副局长赴梁溪区调研技能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16: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2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挺带队赴梁溪区调研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服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报了今年以来技能人才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就克服疫情冲击,实施项目制、学徒制培训,做好培训机构防疫工作,筹备第四届“才聚梁溪”技能大赛,打造“培训、比武、晋级、创新”四位一体技能提升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就梁溪区当前面临的问题、困难,结合辖区产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围绕强化民办培训机构监管、充分利用竞赛育才载体、深化重点企业结对联系制度、培训与就业双轮驱动共同发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健全大培训工作格局,促进培训、就业与育才的有机衔接,强化技能人才产业支撑政策导向,围绕我市重点产业集群、新兴产业、数字经济和重大民生需要,加快培养新时代“太湖工匠”和高素质技能劳动者。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