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才服务中心“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线下竞智竞速

发布时间:2022-08-05 17: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6日,在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11名党员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线下答题竞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

  开赛令一响,全体党员同一时间点击“学习强国”APP江苏学习平台首页“线上学习打卡”界面开始挑战答题,每人限答一局,用时最短且正确率最高的党员即获胜。参加竞赛的11名党员在赛场上你追我赶、竞智竞速。最终,二支部党员过佳获得一等奖,潘锦斐获得二等奖,倪嘉琛获得三等奖。谈起获奖感受,过佳说:“比赛是一种经历,成绩是一种肯定!以赛促学,我会将这种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激励我时刻保持学习习惯!”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邵军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了解国内外时事,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获取更多的新闻资讯,已经成为他日常的生活习惯。自今年5月“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以来,邵军坚持每天打卡挑战赛。邵军表示:“学习竞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激励我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时代实践。”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顾颖倩介绍说,把“学习达人”挑战赛从线上搬到线下,综合考验了党员的知识储备及临场应变等能力,充分展现了中心“学习达人”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