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忆军营峥嵘岁月 叙社保发展篇章

市社保中心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17: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中心领导和组织人事部、纪检监督室负责人,全体转业、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在一个展示每位转业、退伍干部军旅生涯和社保工作风采的短片中拉开序幕,大家一起回顾了往昔峥嵘岁月和奋进历程。“要有感恩之心、进取之心、平常之心。”“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无悔军营,在嘹亮歌声中一步步成长;我心依旧,在社保事业发展中一天天传承。”……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军营生活的感人故事和动人情节,畅谈了转业到社保岗位上的收获和感悟,并对社保事业发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充分展现了转业、退伍干部一心向党的军人本色和矢志不渝的为民初心。

  市社保中心主任向全体转业、退伍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对他们为保家卫国和社保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她指出,中心全体转业退伍军人是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有精神、有经验、有志气、有担当,寄语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不讲条件、不怕吃苦、勇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品质,永远保持响应在前、冲锋在前、示范在前的光荣传统,勇担“先锋队”“压舱石”重任,成为社保队伍的脊梁,为社保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