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包晓东副局长走访调研市场监管局下属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22-08-05 17: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包晓东带队走访调研市市场监管局下属事业单位。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市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等事业单位工作现场,了解了人员岗位结构、人才需求、薪酬待遇等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事业单位在人才队伍建设、平台载体建设及人事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瓶颈性难题,并征求了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意见建议。

  包晓东副局长对市场监管局下属事业单位创新体制机制,争取到多个国家级、省级检测中心和重点实验室,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高度认可市场监管局在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中的成绩和亮点。他指出,市人社部门正在积极探索如何用改革思路和创新办法助力技术能力强、平台载体建设突出的事业单位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解决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问题,解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创新创业等瓶颈难题。

  下阶段,市人社部门将主动联合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进行创新探索,充分调动事业单位人才积极性,不断提升事业单位服务全市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