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2022年基层平台就业创业服务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5: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日,我市首期基层平台就业创业服务培训班在惠山区顺利举办,标志着全市基层平台就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正式启动。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各街道(镇)、社区(村)从事就业创业服务的一线工作人员,首期培训班为期一天,共有60人参训。培训课程涵盖了窗口业务经办和后台主动服务两类,业务经办课程包括失业登记、失业保险、社会保险和公益性岗位补贴、创业扶持政策、权限申请等政策解读及实操演示,主动服务课程包括创业服务和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培训课程专门设置了解读宣讲,为基层贯彻落实好就业政策、开展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我市还将在各区开展7期培训,预计共300人参训。此次培训,采取送教进基层的方式,课程设计贴近基层平台人员工作实际,将进一步提升基层人员的服务能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