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言献策共座谈 凝心聚力谋发展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我为支队发展献一计”思想解放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18: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提振干事创业信心,谋划下阶段劳动保障监察执法思路和方向,近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连续召开“我为支队发展献一计”科室负责人和青年干部思想解放讨论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结合科室重点工作任务目标,积极开动脑筋,本着“支队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理念纷纷建言献策。大家围绕外部形势、支队定位、问题短板以及执法重点和队伍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谈看法、谋思路、找方向,为支队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强调,支队是个光荣的集体,近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一系列荣誉,有赖于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积极作为。立足新阶段,面对新形势,全体监察员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能动性,调动自身积极性,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支队建设,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推动支队健康发展,深挖潜力、开拓智慧、立足岗位、着眼全局,积极为支队未来用心用情用力。二是要突破惯性思维。充分发挥自身创造性,树立自身先进性,坚决克服畏难情绪,避免用“老办法”应对“新形势”,持续推动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和服务创新,力争在创新执法办案方面走在全省前列。三是要加强工作力度。紧紧围绕支队发展方向、工作重心、效能建设、自我革新等方面谋新招亮招,在根治欠薪、人力资源市场整顿、诚信企业培育、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出实招硬招,统筹推进,善作善成,真正做到落地生根见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