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保中心开展党务干部讲“党务微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6: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务干部抓党建的工作水平,近日,市社保中心创新开展党务干部讲“党务微课”活动,搭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学习。

  各党支部委员分别以“如何讲好党课”“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如何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等为题,详细讲述了开展各项党务工作的具体流程、工作方法及注意事项,既有规范的程序介绍,也有精确的细节描述,内容丰富翔实、讲课生动精彩,为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开展工作提供了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指导。

  讲课结束后,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学懂弄通相关党务知识、分析研究实际工作中各种“疑难杂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党务微课”是党务工作者“练好内功”的一个新平台,今后将持续加强学习、融会贯通,争做基层党建工作的“政策通”和“多面手”,推动社保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