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公共科目2022新课程上线

发布时间:2022-06-30 16: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全市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2022年度新课程顺利上架,专技人员知识更新又有了新的选择。全市专技人员可通过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在首页点击“专技人员服务—继续教育”板块,登录学习平台注册即可参加学习。

  此轮首先上新了《打造低碳新生活,开启人类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课程,这门课是在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指导下,为我市专业技术人员专门开发的新专题,重在指引专技人员时刻心系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城市绿色低碳发展。同时,为深入贯彻中央对各类人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总要求,在学习完28课时的专题课以外,专技人员还需要完成4个课时理论课《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铸就新时代国家脊梁》的学习。“政治理论+专业课程”相结合的方式将进一步涵养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爱国情怀,激励他们肩负起建功新时代的光荣使命。第二门新增课程《网络安全和知识产权保护》也将于7月下旬上线。

  为充分响应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号召,发挥继续教育“催化剂”和“保鲜剂”的作用,同时为建立健全我市继续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打造现代化的公共服务平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自2018年初启用我市“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为我市广大专技人员提供全天候在线学习公共科目课程,内容与时俱进、含金量高,授课通俗易懂,广受好评。作为专技人员职称评定的重要条件之一,继续教育受到了越来越多专技人员的关注,自平台上线至今,累计已有超过25万专技人员注册,报名课程培训达100万人次,为我市建设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作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