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7日,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学院党委书记沈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分别领学了《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主席声明(全文)》《无锡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江苏省就业促进条例》《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狠抓问题整改,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和学生切身利益;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技工教育的任务,坚定技工教育办学方向;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素养;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沈挺同志指出,要把忠诚诠释在行动上,切实做到政治坚定,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是“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巡察是做好政治工作的本质要求,把“两个确立”在思想上扎根,在行动上落实,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生动实践;要把行动落实到工作上,切实做到积极履职,利用暑期积极推进招生、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教师暑期培训、工学一体技能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把担当展现在实干上,切实做到奋发有为,按照市委巡察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坚定勇气和决心,查深查透问题,在实际工作中切实逐条逐项整改。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