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引企入校赋能聚力 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9 17: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提高人才培育质量,努力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6月27日,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举行了关于“数字创意经济工匠人才”校企合作以及“绿色低碳能源管理下的校园”校企合作两项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学院院长李振云,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执行会长胡树建,校促会校友企业元池科技董事长葛春,低碳能源研究院总经理延星,东北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臧科聪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李振云、葛春、胡树建签署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在未来几年中,三方在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前提下,以解决国家和民生最关注的大学生就业为导向,以校企学研合作的形式引企入校、引校入企,在学科创新升级、提升数字工匠人才数量、数字技能赋能就业、建设数字化技师学院等诸多方面共同努力,建立江苏乃至全国的“数字化产业人才库”,全面服务下一个百年建设大计。

  签约仪式上,李振云、延星、胡树建签署了第二项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积极而有力地推动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建设“绿色低碳能源管理下的校园”进程。三方未来将围绕“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工作目标,稳步有序地实现藕塘职教园区内的低碳能源样板校园建设。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振云提出关于构建“数字创意经济工匠产业学院”、营造“海绵式校园+绿色低碳节能校园”等项目的战略性意见及建议,承诺校促会及其下属企业、研究院将在无锡市委人才办公室的带领下,紧密团结各校友会快速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及展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