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无锡市锡山区夏季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9 17: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24日,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2022年无锡市锡山区夏季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活动,近千个岗位吸引了300多名求职者参加。

  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本次招聘会组织了31家用人单位参会,全部为锡山区企业。参会企业提供了营销、管理、贸易、机械、行政、计算机、技工等近1000个岗位。招聘会上,单位通过液晶显示屏滚动企业信息、面对面交流,向求职者介绍公司概括、职业发展方向、职业需求等。为了招聘到满意的人才,一些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还主动走到应聘者的队伍中“自我推荐”,以期吸引更多的人员前来应聘。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300多名求职者参加。

  后期,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市区联动,创新招聘方式,通过开展直播招聘、进企探岗等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