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携手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8: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发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作用,推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创新发展,丰富“两新”组织党建内涵,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无锡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党支部以及我市部分人力资源服务骨干机构党员代表共同前往山联村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党员代表首先参观了山联村党建文化馆及山联村、小湾里新农村建设成果,并与山联村党支部书记朱虹以及部分当地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朱虹书记在座谈中介绍了党建工作推动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及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还全面介绍了山联村在村委带领下,紧紧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村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这一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总体要求,将山联村从一个“鸡鸣闻三县”的贫困村一步一步建设成“全国文明村”的艰辛历程。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座谈会上,与会党员还围绕水果种植采摘的季节性用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党员代表一行参观了锡东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生活垃圾后端先进的处理设施,了解垃圾焚烧处理的相关工艺及“变废为宝”的全过程。黄土塘村党支部副书记严明和锡东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建设过程,讲述了项目建设过程中与当地居民深入细致沟通协调以及项目最终建成投产的经历。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代表们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可持续发展”在城市垃圾处理以及基层治理方面的指导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将不断推进“两新”组织建设,通过党建和业务相融合,持续强化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的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坚定从业人员的思想信念和业务素质,助推行业自律和诚信主体建设,全面促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