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放飞技师学子梦想 扬名体育竞技赛场

发布时间:2022-06-20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8日,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首届“扬名杯”体育联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学院党委书记沈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学院院长李振云,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卫红,学院班子成员、扬名街道社事局主要领导等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扬名街道的大力支持。颁奖仪式上,沈挺与张卫红共同为扬名·技师“青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开启了学院技能人才培养与扬名社区经济发展共融共建的探索路径。活动中,还为本次联赛徽标设计者——广告设计52001班的丁屿婷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宣读了首届“扬名杯”篮球联赛与足球联赛的最终比赛结果,全体与会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与奖牌。

  李振云代表本次联赛组委会及学院领导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联赛顺利举行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慰问,并向此次体育联赛的合作伙伴——扬名街道表示由衷感谢,期待校地双方以“青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为载体,继续强强联合,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也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超越自我、体验纯粹、享受快乐,在青葱岁月里书写属于自己的灿烂篇章。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