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1: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5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第四、第五党支部与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第一党支部20余名党员代表共同前往无锡梅园,参观学习“荣氏梅园廉洁文化教育专线”,开展党建联盟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将廉洁基因融入干部血脉,引导支部党员筑牢思想政治防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洗心泉、天心台、香海轩、经畬堂等廉洁教育点,详细了解了荣氏家族艰苦奋斗、实业救国的历史故事,深刻感受到了“荣氏梅园”所蕴涵的“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艰苦朴素、勤俭节约”“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孝以养德,廉以修身”“心正意诚、诚实守信”等廉政文化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的政治意识,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随后,全体人员一同前往梅园敦厚堂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抄写《洗心泉记》,在潜移默化中沁润心灵、提升觉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贤先进为榜样,坚持严以律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争作“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标杆。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