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实施“导师助力成长工程”

发布时间:2022-06-14 16: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整体提升班主任班集体建设能力,近期,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组织实施了“导师助力成长工程”。

  活动中,学院聘请中层正职领导干部担任成长导师,与相关班主任结对,在班集体建设、班主任专业成长和学生思想指导等方面进行帮扶指导,切实提升学院德育工作水平。各系举行了结对帮扶仪式,院领导向成长导师颁发了导师助力成长工作手册。成长导师与对接班主任进行了初步交流探讨,并就未来帮扶工作做了初步规划。

  后期,成长导师将深度参与结对班级的管理,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树立明晰的职业生涯发展目标,并指导班主任建设班级管理体系、完善班级管理机制,推动班主任专业发展,为班级活动的开展提供全面支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