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书香润精神 廉政入人心

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树清廉家风”主题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7: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人才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6月9日,市人才服务中心结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与滨湖区人社局、蠡园街道湖景社区以“喜迎二十大,树清廉家风”为主题开展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清风扶正气,廉字值千金。三方共同参观了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廉政体检馆,通过观看廉政视频和沙画作品、模拟廉政体检等形式,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们筑牢红色信仰,永葆政治本色。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湖景社区的文化长廊、天空议事厅、群众活动室等活动阵地,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滨湖区人社局的青年干部深入了解了湖景社区的历史和丰富文化底蕴,认真学习了社区将服务对象转化为服务力量的经验做法。为推动党建工作向基层延伸,更好地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三方以“互融共建”为主题举行“市、区、社区”三级党建联盟签约和赠书仪式。

  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滨湖区人社局的6位青年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家风家训、时代楷模等多个内容进行读书心得交流和好书推荐分享,引发了青年干部在守住廉政底线、涵养良好家风、创造幸福家庭等方面的更多思考和更深感悟。青年干部们表示,要切实养成日常阅读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质,用书香涵养家风,以书香筑牢信仰。

  下一步,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滨湖区人社局、湖景社区将立足党的建设新起点,深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模式,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持续焕发党建工作活力,努力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