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赋能惠民人社 勇当数智先锋 市人社综服中心“党建+志愿”服务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2-06-10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宣传人社政策,推进第三代社保卡办理,6月7日,市人社综服中心第三党支部在广益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广场,举办“党建+志愿”送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12333咨询服务,通过宣传政策、发放资料,解答群众对人社业务的疑问。活动还邀请了3家银行现场制作第三代社保卡,为20名已经享受退休待遇的老年人,提供“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结社会保障卡的申领和金融账户激活。

  下阶段,市人社综服中心将持续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不断拓展社保卡办卡新渠道,提升社保卡办理便捷度,优化15分钟服务圈布局,赋能人社公共服务提质增效,高水平打造 “惠民人社,数智先锋”特色品牌。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