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力通文稿 才涌笔尖 市就管中心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6 13: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公文写作能力,提升青年干部以文辅政、服务决策的水平,6月2日,市就管中心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特别邀请市政府办相关业务专家到场授课。局各下属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专家围绕“为何要重视文字工作、公文处理有哪些规范、综合文稿是怎样出炉的”三个方面,用严谨的理论知识、详实的案例分析,为大家传道授业、答疑解惑。参训的中心青年干部表示获益匪浅,本次培训兼具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让他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对进一步落实公文处理行文规范、提升综合文稿写作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耘。”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开端,不定期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实操演练,检验学习成果,巩固学习成效,鼓励青年干部坚持多读、多写、多悟,将理论知识真正转化为“提笔能写、握笔善写”的实战能力,以更多高质量文稿服务科学决策、服务发展大局,为打造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