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召开5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13: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31日,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召开5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学院党委书记沈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精神》《杜小刚、赵建军同志在全市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市委主要领导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批示》《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安保维稳工作的批示》,并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价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胸怀“国之大者”,紧盯“城之安者”,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履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沈挺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稳定工作,维护好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及生活秩序,强化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慎始如终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加强服务意识,及时有力处置好各类紧急问题,竭尽全力解决师生诉求,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努力维护学院安定团结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坚决落实失职追责,在大战大考中检验忠诚担当。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