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做好“联”文章 厚植“廉”文化

发布时间:2022-06-02 13: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干部活力,5月30日,市人社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与无锡电信企业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在“惠山清风”廉政文化交流馆举行党建联盟启动仪式暨“翼联共建”联学联创党建活动,双方代表现场签署了党建联盟活动合作书。

  随后,双方举办“厚植廉洁文化,淬炼高尚品格”主题共建活动,通过现场观看廉政视频,参观“惠山清风”廉政文化教育专线,进一步传递“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导向。

  下一步,市人社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将继续把党建联盟活动落细落实,探索勤政惠民新举措,统筹双方党建资源结成“一家亲”,搭建融合共建平台拧成“一股绳”,加强共建单位优势互补,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