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映雪局长走访调研新吴区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02 13: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进万企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和“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群众”百项行动,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更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6月1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映雪带队赴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包晓东,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新吴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昊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的总体概况、发展历程、发展现状等情况。张映雪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状况,人才队伍情况,以及企业对人社部门的意见建议和相关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引进招聘、职称申报认定、员工培训、校企对接等具体问题,调研组进行了现场解答,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张映雪局长肯定了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人才引进、纳税等方面为无锡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她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开展的“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群众”百项行动,是主动服务全市产业发展,全面加强人才招引培育,有效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助力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市、区两级人社部门要落实常态化服务保障机制,坚持主动靠前服务,为优质企业纾困解难;要真抓实干落实人才服务,探索高层次急需人才认定路径,实施人才关爱行动,努力提升人才获得感;要拓宽企业引才渠道,助力企业与高校对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千方百计为企业引才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包晓东副局长带队走访了无锡祥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乐星机械(无锡)有限公司、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对人社部门的诉求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