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1757家重点单位全球招聘3万余人

发布时间:2022-05-31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日前启动的中国江苏人才云交流大会上,1757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端出6821个优质岗位,面向全球引才超3万人,拉开2022年中国江苏人才交流系列活动帷幕,12个类别103场次的招聘活动将一直延续到年底。

  1757家参与人才云交流大会的用人单位包括86所部省属高校、48家科研院所、35家医疗机构、178家国企以及1410家各类民企、外企及中外合资企业,覆盖全部15所在苏“双一流”高校、80%的省属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80%的“中国500强民企”江苏上榜企业以及75%的江苏上市公司百强企业。“既有中科芯、中国电信、江苏交控、江苏银行、华泰证券等实力雄厚的大型国企,也有沙钢集团、亨通集团、红豆集团等民企。”

  据统计,参与招聘的6821个岗位平均年薪超过15万元。高校科研院所的待遇更加诱人,年薪平均达到30万元。中电五十五所为异质异构集成技术工程师岗位开出的年薪达到200万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沙钢集团对优质人才的最高年薪也达到100万元。

(信息来源:5月28日《新华日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