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17: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提高干部思想境界,打造高素质劳动保障监察队伍,5月30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读书交流会。

  支队党员干部结合活动推荐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展现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主题,撰写思想体会,畅谈读书心得。     

  近年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一直致力于建设“勤学、善学、好学、笃学”学习型党支部。党支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深度结合,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加入“执法为民”工作理念解读,在业务知识学习中,传达“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作风要求,既提升“执法为民”的政治站位,又锤炼“执法为民”的工作能力。党支部引导党员干部养成“勤学、善学、好学、笃学”的好习惯,始终做到“学以立德、学以修身、学以正心”,帮助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涵养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