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挖“一窗式”服务潜力 提升“精细暖”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05-30 17: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8日,市人社“一窗式”服务大厅组织开展新一轮业务知识培训,着力提升经办人员的综合能力,提高窗口经办服务质量,为老百姓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有温度的人社服务。

  此次业务培训涵盖两大方面,一是锤炼业务水平,加强综合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对遗属待遇结算、单独缴纳工伤保险等经办业务进行重点梳理,对“一窗式”服务大厅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深入讲解第三代社保卡的创新功能及换发流程,为第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掌握基本手语,提升窗口服务温度。通过对手语词汇五要素的学习和简单手语的练习,努力为特殊群体提供更为人性化、更有温度的人社服务。

  市人社“一窗式”综合服务大厅将不断完善便利残障人士的软硬件设施,坚持不懈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提高人社服务的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打造“无难事·悉心办”的人社服务品牌。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