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春无畏 迎“篮”而上

发布时间:2022-05-27 15: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营造一个健康、热烈、活泼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学院有关部门及体育组的精心策划下,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扬名杯”体育联赛——篮球联赛成功开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挺助力青年学生成长,为篮球联赛开球。

  哨音一响,篮球一抛,队员们纵身一跃,比赛一触即发。球队球风各异,战术指导各有千秋,你快攻、我抢断,你突破、我上篮,全场加速、步步紧逼,挡拆换防、火力全开。队员们精彩的得分瞬间赢得了全场阵阵欢呼声,他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活力四射。

  迎着落日的余晖,江苏省无锡技师学院“扬名杯”体育联赛——篮球联赛第一轮小组赛落下了帷幕。在赛场上,没有输赢,只有对篮球的无限热爱,不放弃、不服输,这正是坚持的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