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心”治本 淡泊养廉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17: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中心廉政文化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局“5·10”思廉月活动统一安排,5月25日,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中心80余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流动人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戒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随后,中心党委以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契机,组织3名党员、2名党外人士代表上台作疫情防控志愿者感悟分享,并观看了29名中心志愿者暖心服务剪影,充分展现了无锡人社干部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使命担当。最后,中心党委书记结合人社系统违纪违法案例,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做规矩之人,走清廉之路》的主题党课。党课首先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政风明显的转变,以如何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切入点,引导党员干部必须要从修炼信仰之心、敬畏之心、感恩之心、知足之心做起,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党课从讲政治、强信念、压责任、抓教育四个方面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流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官,不负时代、担当作为,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