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创响江苏”主题系列活动——无锡百园千企创业服务走进梁溪

发布时间:2022-05-20 17: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9日,市就管中心和梁溪区劳动保障管理中心共同开展2022年“创响江苏”主题系列之“创响无锡”百园千企创业服务活动。

  人社服务团队来到梁溪区HANGOUT恒聚创享空间、南下塘N1955园区文化创意孵化基地、北仓门文化创意产业园三家创业孵化基地,为基地提供申报市级创业孵化基地“送培育”现场辅导服务。与基地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地产业特色、入孵企业经营、疫情期间政策支持等情况,为基地带去“送项目”服务,动员鼓励基地内优秀创业项目积极参与全民创业大赛。与此同时,一堂别开生面的创业政策宣讲会也同步举行,人社服务团队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把“送政策”服务送到了基地和企业。

  此次“创响无锡”百园千企创业服务基地行,人社部门紧紧围绕打造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示范城市目标,以主动服务基层、培育社会力量为出发点,赋能创业基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创业服务,持续高效能落实创业扶持政策,高水平举办创业创新活动,进一步激发城市创造力和创新活力,努力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