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真金白银助企纾困 “苏岗贷”在锡顺利发放

发布时间:2022-05-20 15: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苏岗贷”是在疫情持续影响的特殊态势下,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助企纾困、稳岗惠民的融资业务,由江苏各地市人社部门与当地中国银行具体落实。4月28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中国银行无锡分行签订“苏岗贷”融资业务合作协议,计划对吸纳就业多、稳岗效果好且用工规范的企业精准投放“苏岗贷”,并重点向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倾斜,用于支持企业纾困、稳岗扩岗。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第一时间筛选比对我市符合“苏岗贷”文件要求的企业经省人社部门批复下发后提交银行,并及时做好业务衔接和沟通工作。

  宜兴市金纳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我市首笔获批“苏岗贷”的企业,放款金额8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生产汽车模具铸件,现有参保员工67人。宜兴支行客户经理在前期走访对接中了解到企业的融资需求,在“苏岗贷”推出后,联合宜兴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向企业介绍了“苏岗贷”高额度、低利率的优惠利好。仅用两个工作日,企业成功获批800万元贷款,高效的服务、优惠的利率,获得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企业法人代表尹亦平表示:“我们特别高兴,特别是一年3.7%这样的低利率,较之前的贷款利率一年可以节约财务成本两万元 ”。

  截至5月19日,无锡已成功批复“苏岗贷”51笔,总金额超过1.79亿元。无锡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强与中国银行无锡分行的沟通对接,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大力度助企纾困推动经济稳定健康运行工作要求,有力保障“苏岗贷”业务顺利开展,合规、高效、便利解决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岗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