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比武铸坚盾 春日练兵正当时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开展“青蓝工程·劳动监察”业务练兵比武

发布时间:2022-05-12 17: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营造以学法促执法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青年监察员业务素养,根据“青蓝工程”活动安排,5月11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举行练兵比武知识测试,支队全体青年监察员参加。

  此次测试结合2022年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内容,涵盖多门劳动保障监察法律法规,既注重知识广度又聚焦执法细节,旨在让青年监察员通过测试发现自身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系统钻研能力。参加测试的青年监察员纷纷表示:“以前只熟悉自己经办案件的法律法规,这次测试才发现业务短板,日常学习应该更细致,对待工作应该更多思考。”

  下阶段,支队将推进练兵比武常态化,持续巩固青年干部全参与、线上线下全链条、监察业务全覆盖的学法用法良好局面,通过在岗自学、监察案例大讲堂、测试考评等多种形式,扎实培养一支政策通、业务精、作风硬的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队伍。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