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练兵比武无锡市本级集训擂响战鼓

发布时间:2022-05-12 17: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2日,全市人社系统2022年度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本级集训正式拉开帷幕,19名来自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的集训选手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仁昌为集训选手作开班动员,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练兵比武专班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余仁昌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代表队在历届省赛中取得的好成绩,以及我市选手代表江苏出征全国赛的精彩表现,号召全体同志要在历年取得佳绩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奋发昂扬的精神和争创一流的勇气,再鼓干劲、再练内功,争取在2022年的各级比赛中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局调研员王燕萍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纷纷为选手们鼓劲打气,激励集训选手们在这一场如火如荼的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力争在层层遴选中脱颖而出。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市局专门成立练兵比武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工作专班实体化运作,邀请拥有三届练兵比武集训班带班经验的技师学院资深老师滕静芳担任班主任,为各级赛事做好指导、为集训选手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必胜的信心投入到竞赛活动之中。邀请往届优秀选手申香娟担任备赛“教练”,帮助集训选手们提高备赛效率,提升参赛水平。号角已响,简短的开班仪式后,19名选手立即投入到备考学习中。

  同时,全市人社系统将大力营造比学氛围,积极落实督促检查。市局将加强对练兵比武各阶段工作的督导检查,定期通报各市(县)、区和各单位“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的学习情况,力争涌现出一批“日日学之星”“ 周周练达人”和“月月比能手”,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社系统窗口队伍建设,提高人社窗口单位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提升无锡人社行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