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社综服中心组织开展“5•10”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10 14: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0日,市人社综服中心组织开展“5.10”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戒鉴》,通过我省人社系统近年来的典型案例和存在问题,让全体工作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中心党总支书记讲授《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建设最廉洁的干部队伍》专题党课,围绕“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专题党课通过人生观、权力观、道德观阐明了党性、品行的重要性,通过思路、方法问题解释了敢作为、勇担当必要性,通过党章、党纪、法律方面分析了守纪律、改作风的紧要性,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决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市人社综服中心通过此次“5•10”思廉月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保持谦虚谨慎、廉洁公正的作风,崇德尚廉、知廉守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