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5.10”思廉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10: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9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5.10”思廉月主题活动,支队全体人员到会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戒鉴》, 并联系工作实际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引导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醒警觉警戒。随后,支队上下集中签署党风廉政责任书、党员公开承诺书、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层层加压发力,确保把责任压实到每个科室,督促履职尽责,形成了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组织支队全体监察员进行直系亲属从事重点监管关联工作申报,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廉洁用权,严格家风家教,管好家属子女。

  会议强调,在“5.10”思廉日到来之际,支队全体干部要躬身自省,以案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警示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持续推进劳动保障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筑实根基。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